提高政治站位 主动躬身入局 鲁山县部署巡察工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 通讯员 杨媛雅)3月19日上午,鲁山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五届县委第九轮巡察调研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议指出,全县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主动躬身入局,积极担当作为,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为主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运用调研成果,统筹推进县直、乡镇、村(社区)巡察,以高质量巡察成效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动员部署会后,召开了十五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巡前与巡察组组长、副组长集体谈话会。会议要求,各巡察组长要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斗争本领;带好巡察队伍,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实事求是,提高斗争精神;坚持同题共答,确保巡察实效;严明纪律规矩,始终维护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本轮巡察调研共派出5个巡察组,对梁洼镇党委、熊背乡党委、仓头乡党委3个乡(镇)党委和张良镇纪营村、赵村镇李子峪村等75个村级党组织开展巡察、调研。会议要求巡察组于3月21日前进驻完毕,4月19日撤回,时间30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