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石龙区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闫增旗)3月22日上午,由石龙区人社局、区总工会、区工商联等部门举办的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人民路中段圣德广场举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20余人。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求职者络绎不绝,大家穿梭于各企业展位之间,认真浏览招聘简章、寻找自己的心仪岗位。

“我干了10年的养殖业,今年想出来工作,多与人打打交道,毕竟我还年轻嘛。”今年35岁的杨兴超是宝丰大营人,经朋友介绍,一大早就赶过来应聘,经过一番了解和比对,他选定了一家企业。

在招聘会现场,中鸿集团、东鑫焦化、东方碳素、嘉北科技等当地25家大中型企业参与,提供财会、销售、管理、普工、技工等岗位800余个。

“上午4个多小时,共有400余名求职者进场,达成就业意向220余人,发放惠民惠企材料400余份。下一步,我们将广泛收集、及时发布区内用工信息,促进缺工企业与求职者精准对接,实现企业与人才的双向奔赴。”该区人社局局长王军民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