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末旅游市场价格大幅回落 错峰出游好时机到来
作者:记者 王春生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18-08-31 浏览次数: 浏览

8月底,热闹的暑期旅游市场逐渐进入尾声。记者从市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旅游价格开始大幅回落,不少游客赶搭暑期“末班车”错峰出游。

据市区多家旅行社负责人介绍,8月底到中秋节前是全年性价比较高的时段之一,也是错峰出游的好时机。按照传统规律,每年一进入8月底,出游人次会明显减少,旅游产品主要成本构成中的机票、酒店价格也会相应下降,出游性价比高,还可避开人流高峰,享受惬意旅程。

市区一些具有出境游经营资格的旅行社人士表示,目前出境游价格普遍下调,尤其是泰国、日本、越南、新加坡等出境短线游热门目的地,降幅大都在三成左右。另外,欧洲、澳洲等出境长线目的地价格也出现下调,下调价格动辄过千元。

从国内游来看,目前不少线路价格也出现不同幅度的下跌,尤其是三亚、昆明、桂林、长白山等热门目的地降幅较大。

“现在很多景区当地酒店房源充足、房价下降,所以旅行社的线路价格也都下调了。”市区一家旅行社负责人罗光豫说,如热门线路桂林双卧五日游、张家界双卧五日游等,目前的报价大都是1100元左右,比前段时间下调了四五百元之多,降幅也多达三成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