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接近尾声 机票价格南北差异大
作者:记者 王春生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18-08-28 浏览次数: 浏览

进入8月底,暑假接近尾声。记者27日走访市区部分机票销售点了解到,随着暑假即将结束,机票价格呈现飞南方便宜、飞北方贵,南北差异较大的情况。

据了解,7月中旬至8月中旬是暑期旅游旺季,国内航线座位屡屡出现紧张局面,但临近暑期旺季结束时,运力出现过剩,往下调价在所难免。相比此前动辄都要8折以上的票价,进入8月底,不少机票价格已经回落到淡季3至5折的水平。

据市区雅兰航空售票点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我省郑州至南方多个城市的机票价格普遍下调,如郑州飞昆明的机票最近几天价格已低至4折810元,郑州飞三亚的票价仅3折640元,郑州飞厦门的票价是5折730元。

而郑州飞北方城市的票价则大都坚挺,如郑州飞北京的票价是全价票1350元,郑州飞大连的票价为8折910元。

此外,机票销售人员提醒市民,购买票价折扣比较大的特价票时一定要提前,以免临近出行时特价票已经售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