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出游价格实惠 赏花踏青是主流线路
作者:王春生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 浏览

为期三天的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从市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各大旅行社清明节线路均已出炉,以赏花、踏青等为主题的旅游线路价格都很实惠,一些特价线路比旺季价格低二三成。

据多家旅行社相关人士介绍,清明节的许多线路如洛阳赏牡丹一日游、西泰山赏杜鹃一日游、木札岭一日游等,价格均在百元左右。其中一些旅行社推出的汝阳龙隐赏杜鹃一日游,价格低至65元;青岛日照四日特价游不足300元,比旺季时低了100多元。

除我市周边的线路很实惠外,国内一些长线如海南游价格也很低。清明节三亚自由行产品价格已降至2000元左右。

除以登山、赏花、踏青等为主题的常规线路外,今年清明节一些旅行社还新推出了采茶游的体验类旅游线路,其中信阳采茶二日游价格不足300元。一些旅行社还推出了郑州、开封研学游,价格实惠。

对于清明小长假线路,市区建设路一家旅行社负责人罗光豫对记者说,由于清明假期较短,加上很多家庭还要回乡扫墓,因此,为吸引人气,旅行社推出的清明节线路价格普遍有所下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