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五一主推省内游 价格与平时相差不大
作者:王春生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浏览

今年五一有4天假期,市民出游的意愿大幅提高。从市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五一国内旅游线路均已推出,大多以省内游线路为主,许多线路价格与平时相差不大。

据市区金色假期旅行社、省中青旅平顶山分社、风光旅行社等相关人士介绍,目前旅行社推出的五一汽车团旅游线路主要是省内的八里沟、关山、云台山、木札岭、龙潭峡等线路。对于往年五一热推的苏沪杭、凤凰古城、桂林等线路,今年很少涉及,主要原因是出省的旅游大巴车因故受限制等。此外,旅行社推出有少量的省外火车团、飞机团线路。

据了解,五一期间许多线路价格变化不大,除云台山二日游由350元左右涨至380元左右外,其他省内游价格大都与平时相当,如八里沟一日游价格为158元,关山一日游、龙潭峡一日游价格都是99元,与平时的价格一样。旅行社推出的鲁山、舞钢等一些本地游线路价格也没有变化。

对于五一期间线路报价不高的情况,旅行社方面称,主要是目前人们的出游方式已有很多。“价高没人报啊。”一旅行社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