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假期全市共接待游客95.3万人次
作者:王春生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昨天下午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端午节假日期间,我市天气晴好,全市共接待游客95.3万人次,同比增长8.3%,全市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0588万元,同比增长10.6%,未发生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事件。

据悉,假日期间,周边游、休闲短途游已成我市旅游市场的主要出行方式,出游线路主要集中在市区、邻近县(市)及城市近郊区、休闲娱乐场和农家乐。田园采摘、水上娱乐等适合举家出游的旅游产品受到欢迎。

多地景区开展了与端午节相关的活动并推出了优惠政策,其中舞钢二郎山、灯台架景区对18岁以下游客免门票,郏县景区穿汉服门票半价等,鲁山、宝丰等一些景区举办包粽子比赛、赛龙舟等,吸引了众多游客。

假日期间,我市鲁山、舞钢等乡村旅游集中地区的农家乐,接待了大量前来休闲旅游的自驾游客,餐饮住宿生意兴隆,旅游热点地区出现一房难求的火爆情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