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将推出一日游线路 7月6日启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田秀忠)7月1日,记者从卫东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经过充分调研,该区将推出一日游线路。

线路规划:门楼张清代民居建筑群——金牛山石榴园景区——动物主题公园——好莱坞影城4D体验——悬空观光玻璃桥。

门楼张清代民居最早建于清康熙十五年(1676),是叶县恩贡张元修及其后代用几十年的时间修建而成的。金牛山石榴园景区距市区约5公里,分为金牛山景区、榴花红景区、梨花白景区、留芳圃景区、晴岚翠景区和综合服务管理区六大部分。动物主题公园为我市首家大型室内动物园。好莱坞影城4D体验可以让游客通过视觉、嗅觉、听觉和触觉等多重感官,体验电影带来的全新娱乐效果。位于城市中的悬空观光玻璃桥则让游客体验到另一番情趣。

该区一日游线路将于7月6日正式启动,以后在每周的周六、周日推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