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向环境污染宣战大会召开
作者:毛玺玺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0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毛玺玺)93日上午,新华区向环境污染宣战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导组组长韩宏亮参加会议。

韩宏亮指出,新华区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付出了大量努力,取得了不小成效。但是,目前环保形势依然严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韩宏亮强调,要痛下决心,全民参与,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围绕目标抓细节,发扬“三种精神”,以实际工作成效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环保答卷。要沉下心,转作风,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向环境污染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顽疾宣战,实现作风改变和攻坚有力“双提升”。要落实责任,依法管理,严肃追责,倒逼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精准研判,制定高效完善的攻坚制度,利用信息化、网络化等技术平台和手段精准施策,多措并举提高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成效。

会上,新华区深入分析全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提升认识、转变作风,大力弘扬脱贫攻坚、刨根问底和“小板凳”精神提出明确要求,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任务、方法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