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香路南延工程姚电大道至黄河路段有望月底通车
作者:张亚丹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02-0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张亚丹)26日上午,在位于湛河区河滨街道的稻香路南延工程姚电大道至黄河路临时路段施工现场,湛河区住建局的工作人员在对道路项目涉及的高压线杆进行再次测量。

稻香路南延工程是我市打通断头路行动计划中的一项,工程(湛河区段)北起湛南路,南至南环路,全长210米。项目开工后,湛河区全力做好征迁工作,于去年底前完成了各项征迁任务,目前项目已进入施工阶段。

今年,该区除了积极开展其他市政计划实施的打通断头路项目之外,还在稻香路南延工程规划建至南环路的基础上再向南延,投资修建姚电大道至黄河路段临时道路,并于1月初提早动工,积极开展征迁工作。

村民们盼着能早点通车呢。苗侯村党支部副书记吴谦说,该村北有姚电大道、南有黄河路,但连接姚电大道与黄河路的只有一条李苗路,交通压力较大,村民出行不便。

正在施工的稻香路南延工程姚电大道至黄河路段临时道路全长600多米、宽25米,通车后将有效缓解李苗路的交通压力,不仅为来自新城区的车辆拓展了道路,而且为附近农村居民入市提供了便利。

我们现在是边拆迁边施工,道路已经基本打通,施工队正在平整路面,有望月底初步通车。湛河区住建局局长陈义闯说,目前稻香路南延工程姚电大道至黄河路段征迁任务已完成90%,施工队已经进驻,完成临时路段土地平整总量的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