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千人集中宣誓共创文明城
作者:张亚丹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亚丹)10月13日上午9时许,平顶山火车站广场上红旗飘飘,人头攒动,湛河区“我承诺我践行·争做鹰城文明好市民”创文千人集中宣誓宣传活动在此举行,该区各创文有关单位及社会团体志愿者、工人劳模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和先进妇女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

“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青年志愿者代表彭琳珊庄严宣读倡议书。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队列整齐,高举右拳进行了集中宣誓,之后在红色条幅上签字承诺,表达了甘做志愿者与引领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奉献的愿望和决心。

活动现场,共展出100余块创文宣传面板,吸引大量市民驻足观看。据介绍,活动旨在进一步向市民宣传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标准、有关要求,动员市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

签字承诺结束后,现场所有志愿者、团员青年纷纷走上分包路段、小区、背街小巷开展市容环境综合大整治、大提升活动,清理卫生死角和生活垃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