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宏宇出席市县乡村四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干部视频培训会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作者:张亚丹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亚丹)9月9日下午,市县乡村四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干部视频培训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雷明对开展此次培训会的重要批示。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赵宏宇指出,召开此次培训会目的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按照张雷明书记批示要求,深入研读相关政策文件,吃透弄准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赵宏宇强调,开展干部培训既是省市的安排,也是工作的需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首先要提升干部能力素质,以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要精心组织培训,让广大干部尽快进入状态,在实战中提升专业能力、增强干事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确保打好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的第一仗。要准确把握形势,锚定三农工作重心历史性转移带来的工作目标、对象、标准、方式等四个转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落实省委、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五大振兴和乡村建设行动的安排部署。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领导体系、责任体系、工作体系和制度体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以归零的心态、崭新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新征程,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石龙区及其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