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宏宇在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总结暨问题整改推进会上强调
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 高质高效推动乡村振兴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6月14日下午,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总结暨问题整改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杰勇主持会议,副市长王永记出席会议。

赵宏宇指出,2021年,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防止因灾返贫的重要指示,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我市在全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中获得的等次,成绩居全省第一。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此作出贡献的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级各类组织和人员等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就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持之以恒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赵宏宇强调,政治站位要再提升,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根本”“两个确保”“三个转向”“三个聚焦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守好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高效推动乡村振兴。问题整改要再细化,成立工作专班,一把手亲自抓,全面排查问题短板,压实责任抓好整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所有问题7月底前排查见底、整改清零,确需长期整改的专项推进。重点工作要再实化,统筹好问题整改和动态监测、帮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提高整体工作质量。能力作风要再强化,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聚焦省十大战略,抓住七聚七新总牵引,强化党建引领、教育培训和督导指导,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