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建新功 中国平煤神马举办大型音乐党课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赵志国)5月19日下午,中国平煤神马“在党的旗帜下,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进建新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型音乐党课开课。

音乐党课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共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是《信仰·奋斗》,演职人员生动再现了遵义会议、抗日战争、开凿红旗渠、焦裕禄和乡亲们战风沙等经典场景,朗诵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那一段段令人难忘的历史和共产党人的人民情怀。第二篇章《忠诚·奉献》讲述了走进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谱写了日新月异、举世瞩目的壮丽诗篇,展现了集团扛起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践行国企担当的故事。第三篇章《超越·领航》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追求卓越的中国平煤神马人以迎难而上的气概、劈波斩浪的气度,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向着更高的目标奋勇前行。

精彩的演出、激昂的音乐、热烈的氛围,令在场观众心潮澎湃。大家在对历史的回顾和对未来的畅想中,激发了爱国情怀和历史使命感、时代责任感,增强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中国平煤神马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强调,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锁定全年营业收入1800亿元、利润78亿元奋斗目标,全面深化“六高一强”,稳中求进、稳中快进,用奋斗的确定性对冲形势的不确定性,为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