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消费券、低价秒杀、消费满减、降低贷款利率…… 我市银行机构开启春节营销模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1-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超)“京东年货节于1月18日0点正式上线,用邮储信用卡随机立减,最高88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近日,在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信用卡客户微信群里,该行客户经理用力“吆喝”。

春节临近,我市银行机构结合春节消费时点,纷纷推出促消费优惠活动,上架送红包、送优惠券、抽奖、购物满减等“春节”专属福利,覆盖吃喝玩乐游娱购等消费场景,线上线下齐发力,满足居民消费需求,为春节消费旺季“添把火”。据记者不完全统计,在我市开设网点的6家国有银行、3家股份制银行、两家城商行都推出了春节优惠活动。

线上方面,银行联合淘宝、天猫、京东、抖音、美团等头部电商平台,主要以绑卡消费满减的形式为消费者送福利。以农行为例,在年货节网购狂欢季活动中推出了平台首绑信用卡福利、笔笔随机立减、积分换礼品等活动,最高能优惠百余元。广发银行在1月31日前推出了天天低价秒杀和送消费券活动,最低1分钱就能抢到大牌好物。

“前几天我在京东买了一箱白酒,用中信银行信用卡付款,直接优惠了6元。”市民张先生高兴地说。

线下方面,联合商超做活动成为银行揽客稳客的常规操作。“即日起至2月12日,用农行信用卡在丹尼斯大卖场或双汇直营连锁店购物,有机会享到满60元减20元优惠。”农行平顶山分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外,建行平顶山分行、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也联合知名商超推出信用卡满减等优惠活动,实现补贴优惠精准直达,满足市民多元消费需求。

旅游出行方面,中国银行、邮储银行等多家银行联合出行电商平台推出了满减福利活动。比如,即日起至3月31日,中行信用卡用户登录携程旅行App,无论是购买机票还是订酒店都有优惠,满800元立减20元。

消费贷方面,我市银行机构大多将消费贷年利率降至4%以下,广发银行、兴业银行甚至降至3.0%。即日起至2月29日,广发银行优享贷最高可贷100万元,期限最长10年,还能享15天免息优惠;兴业银行兴闪贷推出利率折扣优惠券,优惠后年利率同样低至3.0%。

业内人士表示,春节前后,商业银行推出消费贷利率优惠活动,可以和客户进行一些良性互动,继续维护、拓展客户关系,对促进消费具有积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