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消费信心 提升经济活力 市第七届消费者信赖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2-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秀玲 张超)为切实提升经济活力,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推动第一季度我市经济实现“开门红”,由平顶山日报社举办的平顶山市第七届消费者信赖品牌评选活动即日起启动。

消费者信赖品牌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选树了一大批讲诚信、勇担当的优秀企业,营造了重视企业信用、打造企业信用、提升企业信用的良好社会风尚。第七届消费者信赖品牌评选活动以“提振消费信心 增强经济活力”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媒体、社会、行业三方联动,共同营造企业守规、行业自律、百姓放心、消费舒心的消费环境,树立我市诚信企业和名优产品形象,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助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报名通过的企业将通过平顶山日报、平顶山晚报等媒体展示企业的诚信品牌和优质服务,树立先进典型。随后,候选企业将在平观新闻客户端、平顶山微报等平台进行集中线上投票。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第七届消费者信赖品牌,并在媒体公布获奖结果。

3月15日至17日,本次活动将举行盛大的消费者信赖品牌授牌仪式和诚信企业联展,统一划分展位,展示诚信企业形象,宣传消费维权知识。届时,组委会将在现场设置投诉服务台,接受消费者咨询投诉。

活动期间,组委会还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侵害消费者权益的典型案例和典型维权事件,针对消费者反映集中、诉求迫切、影响面广的消费不公平问题,综合运用调查曝光等方式,提高维护消费公平的工作效能,让人民群众在公平中获得良好消费体验。

欢迎诚信企业踊跃报名,咨询电话:0375-4998108、137218658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