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我市实施静态交通柔性执法 市区部分轻微违停暂不处罚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4-02-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牛超)2月8日,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春节期间,我市实施静态交通柔性执法,对部分轻微违法停车行为暂不予处罚。

据市城市管理局相关人员介绍,为服务市民及春节假期来平人士,该局经研究决定,在保障市容整洁有序、交通文明畅通的前提下,2月9日19时至18日7时,对市区非主要交通路口,非医院、商超等人流密集区域沿道路顺向单排停放,且不占用消防通道、不影响道路畅通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轻微违法停车行为,市城管部门将采取口头警告、教育、劝离等执法方式,最大限度为市民营造安全、畅通、规范、有序的交通环境。春节期间(或冰雪恶劣天气),对未造成交通拥堵、不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的轻微违法停车行为,暂不予处罚。驾驶员可沿道路两侧单排顺向停放,不得占用消防通道、救援通道和出入口。市、区两级城市管理部门将安排执法人员加强巡查值守,强化执法保障,全力为市民暖心过年提供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