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至大年初八全市运送旅客180多万人次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2-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2月18日,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应急指挥中心看到,大屏幕上四通八达的路网通行情况一目了然。

据市春运工作专班统计,截至2月17日下午4时,全市当日运送旅客19.85万人次。其中,全市铁路当日运送旅客2.444万人次,较平时客流量翻倍。2月9日(农历除夕)至17日(农历正月初八),全市春运运送旅客180多万人次。

2月17日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春运呈现跨区域人员流动增多、群众自驾出行占比较高等特点,高速公路车流量也较平时大幅增加。截至2月17日下午4时,全市八条高速公路当日车流量21.67万台次。2月17日通行量最多的三个高速公路收费站是平临高速新城区站、平临高速平顶山南站、郑尧高速鲁山站。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安排执勤警力,加强高速公路巡逻,时刻关注车流量变化,提升事故发现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