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和对口招生开始网上报名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市招办11月20日发布消息,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科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以下简称专升本)、2020年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以下简称对口招生)考生信息采集及专业考试政策确定,11月20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按照规定,我省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的普通专科在校学生以及符合条件的普通专科毕业学历的大学生士兵,拟参加我省2020年专升本考试的,均须按要求进行信息采集。信息采集实行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办法,包括网上信息采集、现场信息采集与确认、签订考生诚信承诺书等环节,考生须按要求完成并通过审核。考生须按规定的时间登录省招办网站,进入“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按要求如实填写基本信息。网上信息填报开始时间为11月20日9:00,艺术、体育类截止时间为11月23日18:00,其他考生截止时间为12月2日18:00。现场照相、指纹采集、身份证芯片信息读取、信息确认、报名数据验收等与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要求一致。

专升本美术专业综合考试时间为12月15日,考点设在各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招办所在地。音乐、舞蹈专业综合考试与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统一安排,实行网上预约考试,考生登录省招办网站预约具体考试时间。音乐专业综合考试网约时间为2020年2月5日8:00至2月9日18:00,考试地点为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舞蹈专业综合考试网约时间为2020年2月2日8:00至2月6日18:00,考试地点为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体育专业统一考试具体要求按照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一考试的有关文件执行。

具有我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籍且全日制在学籍所在学校就读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拟参加2020年对口招生考试的,均须按要求进行信息采集。考生网上信息填报时间和要求与专升本相同,现场确认要求与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要求一致。对口招生美术类专业12月15日考试,考点设在各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招办所在地;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考试与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统一安排,实行网上预约考试,预约时间与专升本考生相同。体育专业统一考试具体要求也按照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一考试的有关文件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