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1月9日至11日网报
作者:傅纪元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傅纪元)市招办提醒我市考生,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和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9日至11日17:00,网上审核时间1月9日至12日17:00,考试时间3月14日。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试类别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中职专业课、中职实习指导,考试科目为2科或3科。所有考生报名前需要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重新注册,该操作不影响考生之前已获得的其他科目成绩,此前考生笔试单科合格成绩有效期为两年。此外,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我省取消申请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和认定时提交的工作单位或者人事关系证明,改为居住证,在非户(学)籍地报考的考生请提前办理居住证,面试现场确认时须提供原件。

在报考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的人员中,具有博士学位、高校教师系列副教授以上职称人员(且申请任教学科与所学专业一致),或参加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合格,并取得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合格证书的新入职教师,可免笔试和面试,直接进行认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