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万多人月底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10月28日从市招办获悉,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30日进行,我市共两万多人报考。

我市共有20722人报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270人报名参加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全市设15个考点1359个考场。考生应于考前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和河南省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考生必须持本人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方可入场参加考试,除此之外不能携带任何物品(包括手机、手表、计算器、考试文具等)进入考场,所需考试文具由市招办统一配备。携带除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以外物品进入考场的考生,开考后按考试作弊论处。

市招办提醒考生,考试当天应提前半小时以上到达考点,避免因天气、交通等因素影响考试。每场考试的时间以考点发出的考试信号为准,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参加考试;考生须每科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场,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考生应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进入考点时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显示绿码并体温检测低于37.3℃者方可入内。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出示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自备口罩不得带入考场,入场身份核验后须佩戴统一发放的口罩,考试期间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