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
作者:魏广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魏广军)12月31日,我市召开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联合发布诚信建设“红黑榜”。

我市日前出台诚信“红黑榜”发布制度实施方案,明确定时召开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集中发布各行业主管部门、监管部门评价筛选的诚信“红黑榜”名单,明确联动奖惩措施,褒奖诚信、惩戒失信,培育诚实守信的市场经营环境。

此次发布的“红黑榜”名单中,全市两级法院将20386名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个人、企业法人及其他组织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高消费18354人,因拒不执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追究拒执罪刑事责任的149人。市税务局将1509家企业列入A级纳税人,将4家企业列入法人黑名单;市市场监管局将15544户企业列入异常经营名录,将4303户企业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市卫健委对全市3775家医疗机构进行了现场信用评价工作,评定出信用优秀单位375家,信用差单位128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