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平教体基〔2023〕64号
  • 索引号
  • 005452487/2023-00007
  • 发布日期
  • 2023-07-24
  • 主题分类
  • 教师管理
  • 体裁分类
  • 其他
  • 服务对象
  • 全社会
关于公布平顶山市第二批名班主任工作室 主持人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7-24 浏览次数: 浏览

    各县(市、区)教体局,高新区农社局,局属各学校:

    为提升我市中小学优秀班主任的专业化水平,培育平顶山市名班主任,根据《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平顶山市第二批名班主任工作室培育遴选工作的通知》(平教体基〔2023〕9号)要求,市教体局组织开展了平顶山市第二批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遴选工作。经各县(市、区)教体局、各学校推荐,市教体局审核、公示,认定包小广等20名老师为平顶山市第二批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详见《平顶山市第二批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名单》(附件1),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县(市、区)教体局和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所在的学校,要以此为契机,大力支持本地、本学校的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在制度和经费上予以保障,为班主任群体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有效提升班主任群体的专业素养。

      二、各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要珍惜机会,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要依照《平顶山市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与管理方案》(附件2)积极组建工作室,制定班主任专业成长计划,定期开展班主任业务培训,总结、推广指导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发展和班级建设的成功实践经验,通过示范性班会课、专题讲座、班主任工作论坛等形式,促进当地班主任队伍的专业成长。

    三、加强过程的跟踪与评估。工作室组建成立一年后,市教体局将组织专家,对20位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进行考核评估,听取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方案与实施情况的汇报,考查工作室硬件配备情况。评估达标的工作室,市教体局将正式挂牌平顶山市名班主任工作室;评估不达标的,将取消名班主任工作室的主持人资格。

     

    附件:1.平顶山市第二批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名单

              2.平顶山市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与管理方案附件.docx


     

                                

     

     

    2023年7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