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事考试中心

(一)负责全市统一招录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人员考试的事务性工作;按照国家、省人事考试中心年度考试计划,负责专业技术职业(执业)资格考试平顶山考区的考务工作;负责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审查、办理工作;协调县(市、区)人事考试工作。

(二)负责全市人事考试工作突发事件紧急处置及按照相关规定对违纪违规人员进行处理。

(三)承办行政、企事业单位选人用人考试测评工作。

(四)按照公务员主管部门的要求和有关规定,协助做好公务员录用、公开遴选、公开选调考试的考务组织和考试、阅卷中的违纪事件处理工作。

(五)拟定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岗位技术等级规范;组织协调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核评定和培训工作,负责考试及证书发放工作。

(六)完成市委、市政府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姓名

职务

宋珂

主任

袁红欣

副主任

孙政

副主任

 

考务部、技术开发部、综合部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春)

3:00-6:00(夏秋)

0375-4970568
www.pdsgbks.com
平顶山市南环中路76号楼人才市场5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