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579217291/2023-00001
  • 发布日期
  • 2023-05-17
  • 主题分类
  • 种植业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我市召开小麦重大病虫害统防统治暨“一喷三防”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次数: 浏览

4月13日,平顶山市小麦重大病虫害统防统治暨“一喷三防”现场会在郏县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市局有关科站负责同志、专家技术指导组组长;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种植业股长、植保站长等。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徐伟民主持,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农业产业服务中心主任贾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与会代表观摩了郏县重大病虫害统防统治暨“一喷三防”现场;郏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王铁军介绍了郏县小麦重大病虫害防控暨“一喷三防”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市植保站刘丰举站长传达了全省小麦重大病虫害统防统治暨“一喷三防”现场会精神;省农科院方保停研究员讲解了小麦中后期田间管理技术要点。最后市农业农村局贾局长对全市小麦重大病虫害统防统治暨“一喷三防”工作进行了安排。

贾宏伟同志强调,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开展小麦重大病虫害统防统治暨“一喷三防”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落实措施,防控到位;充实测报力量,加强病虫害监测预警;突出重点,实施科学防控;积极引导,大力推行统防统治;深入基层,搞好技术指导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