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平自然资函〔2022〕号
  • 索引号
  • 005452292/2022-00003
  • 发布日期
  • 2022-10-08
  • 主题分类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260号提案 《关于改变平顶山东部地区城市面貌》协办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22-10-08 浏览次数: 浏览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260号提案《关于改变平顶山东部地区城市面貌》已收悉现将协办意见回复如下:

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推动城市结构调整优化和品质提升,转变城市开发建设方式,对于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市政府正在组织编制平顶山市城市更新专项规划和三年行动计划卫东区的老旧厂房是重点研究区域,卫东区国土分局委托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赴我市开展城市更新工作,目前正处于前期调研阶段提案中所提“城市更新可分为整治类、改建类和拆迁类三种类型”,对城市更新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下一步市政府将按照规划方案稳步有序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不断提升我市的人居环境品质。

在城市更新专项规划编制过程中,我也会充分考虑所提建议,补齐东部地区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短板,推动平顶山东部地区结构优化调整,提升平顶山东部地区的城市品质。

 

 

                               2022年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