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161/2022-00006
  • 发布日期
  • 2022-06-21
  • 主题分类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对市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64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浏览

余潇梅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城区东北部区域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收悉。非常感谢您对我市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局对您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与研究,经与卫东区政府、市城市管理局共同研究,现答复如下:

  自2017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通过持续不断努力,我局牵头组织实施的湛南路东延、东环路南延、湛北路东延、南环路西延等已建成通车,市区断头路累计已打通59条,新增城市道路里程超过100公里,平顶山市市区建成区各类道路长度达574.74公里,建成区路网密度7.83公里/平方公里,路网密度等指标在全省处于第一方阵。

  为加强城区东北部区域基础设施建设,2022年我局谋划了山顶公园建设项目(平顶山阅城公园)、永康路北延工程、新矿路工程、吴寨路北延、卫东区经一路、卫东区纬一路下穿平煤神马铁路箱涵、科技路北延工程、矿工路东延、东安路街景整治、建设路东段街景整治等10个项目,总投资约21.76亿元。按照城建项目建设程序,我局已上报市发改委,待市政府批准且建设资金落实到位,具备施工条件后,我局将立即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从而逐步改善东北部城区交通出行条件,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代表局党组及全体干部职工对您的关心与支持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您继续关注我市城乡建设工作并多提宝贵意见。




(联系单位:市住建局  联系人:张卫民  联系电话:0375-26336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