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161/2022-00009
  • 发布日期
  • 2022-06-21
  • 主题分类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对市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13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浏览

徐征雁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稻香路南段下穿铁路至姚电大道施工进度”的建议收悉。非常感谢您对我市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局对您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与研究,现答复如下:

  根据建设计划,2018年以来,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稻香路南延工程建设路至湛北路段、稻香路跨湛河桥、湛南路至和顺路段及姚电大道至黄河路段采用不同的建设模式,已相继建成通车。由于孟平铁路横穿道路,造成稻香路无法实现南北向贯通,急需进行下穿铁路桥施工。

  关于稻香路孟平铁路桥建设问题,由于穿越铁路施工需经武汉铁路局批准,并且由铁路部门按程序安排专业队伍组织实施。近年来,我市相关部门一直与铁路部门沟通,希望早日开工建设稻香路下穿孟平铁路桥,但一直未取得实质性进展。目前,我局已将稻香路孟平铁路桥工程列入2022年度急需实施项目,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铁路部门沟通和对接,待市政府批准实施并明确建设主体后,争取尽快开工建设,以实现稻香路南北向全线贯通。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代表局党组及全体干部职工对您的关心与支持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您继续关注我市城乡建设工作并多提宝贵意见。




2022年5月16日    

(联系单位:市住建局  联系人:张卫民  联系电话:0375-26336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