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3-03-16
  • 主题分类
  • 标准定额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定额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党的二十大报告诞生记》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浏览

为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征程、新境界、新要求,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23年3月15日,市标准定额中心任丽光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专题党课《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党的二十大报告诞生记》。

任丽光同志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诞生记》为主题,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诞生过程。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起草工作高度重视,全程领导了报告起草工作,从2022年1月成立党的二十大文件起草小组开始,先后经过6次全体会议,数十次小组和工作班子会议及专题会议,经过课题调研、集中讨论、征求意见等环节,最终凝聚出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各方面各领域的智慧和力量的广泛凝结,是全社会全民族主动性创造性的充分发挥。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份珍贵的学习材料,是全党全国思想智慧的结晶,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党员干部要学的首要任务。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紧密联系实际,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实际成效,埋头苦干,不懈奋斗,切实担负起、履行好自己的责任、义务,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