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11410400005452233M/1754-00013
  • 发布日期
  • 2023-12-25
  • 主题分类
  • 审计结果公告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发布日期:2023-12-25 浏览次数: 浏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平顶山市审计局对平顶山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项目进行了竣工决算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平顶山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北侧、瑞祥路西侧。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8963.93m²(约28.44亩),总建筑面积29917.40m²。主要建设内容为综合楼、办案楼、配楼及相关附属配套工程。该项目2017年4月6日开工建设,2019年11月6日通过了建设单位组织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参加的竣工验收。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平顶山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基地提供的工程资料、财务资料和其它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工程建设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但该项目在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财务管理等方面也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加以改进和纠正。

三、审计发现的问题

(一)工程结算价款不实涉及金额257.23万元。

(二)土地出让金未计入在建工程科目。

(三)墙改基金退回后支出未计入在建工程科目。

(四)预付工程款科目2022年年初余额与上年度期末余额不衔接。

四、审计调查处理情况和建议

对上述问题,审计机关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要求平顶山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基地积极整改上述问题,在以后工作中加强管理。

五、审计调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审计提出后,平顶山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基地积极整改,据实调整结算价款,调整相关会计科目。

具体整改结果由平顶山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基地向社会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