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11410400005452233M/1754-00014
  • 发布日期
  • 2023-12-25
  • 主题分类
  • 审计结果公告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新华区主要街道立面整治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发布日期:2023-12-25 浏览次数: 浏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平顶山市审计局对平顶山市新华区主要街道立面整治项目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平顶山市新华区和湛河区,共17条街道及路口,实施范围为道路总长度约30511米内两侧立面区域。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建筑外立面粉刷、空调百叶安装;统一规范区域内广告门头牌匾;防盗窗处理以及电线规整等工程。该项目于2019年5月31日开工建设,2020年5月20日通过了建设单位组织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参加的竣工验收。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平顶山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中心提供的工程资料、财务资料和其它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工程建设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但该项目在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财务管理等方面也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加以改进和纠正。

三、审计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意见

(一)工程结算价款不实涉及金额2617.91万元。

(二)合同管理不规范。

(三)未将各代建项目分开核算。

(四)凭证附件不全且未及时记账。

四、审计调查处理情况和建议

对上述问题,审计机关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要求平顶山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中心据实调整结算价款,调整会计科目,补充凭证附件,加强合同管理。

    五、审计调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审计提出问题后,平顶山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中心积极整改,已据实调整结算价款,调整会计科目,并制定相关制度加强工程管理。

具体整改结果由平顶山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中心向社会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