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12410400005452882N/2022-00006
  • 发布日期
  • 2022-05-25
  • 主题分类
  • 农机生产服务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红政到郏县调研“三夏”生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浏览

平顶山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红政到郏县调研“三夏”生产等工作

  

    5月25日,平顶山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红政带领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郏县调研“三夏”生产、小麦机收调度等工作。副县长李政杰,县政府办、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茨芭镇、黄道镇、安良镇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1.png

   谢红政一行在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西会议室观看了郏县创建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纪实片《田野上的希望》,副县长李政杰介绍了郏县县情和相关情况,并听取了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主任刘世杰的工作汇报。谢红政对郏县县委、县政府重视、关心、支持本县农机工作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高度评价郏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郏县农机部门在机构改革、农机补贴等工作存在的短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2.png

接着,谢红政、李政杰等一行又先后深入到茨芭镇齐村、黄道镇门沟村、安良镇高楼村等小麦机收现场,实地查看郏县“三夏”生产和小麦机收会战情况,走进麦田,与农机手、群众交谈,详细了解郏县“三夏”生产状况和小麦机收会战机车筹备与调度、组织协调与管理、配件及油料供应、农机安全及机收减损宣传、小麦亩产量、机收作业价格、秸秆捆装打包与收储、后勤服务与保障、疫情防控与处置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