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12410400005452882N/2022-00007
  • 发布日期
  • 2022-05-25
  • 主题分类
  • 农机生产服务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半天时间解决到位 我市为外地“麦客”暖心解诉求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浏览

半天时间解决到位

我市为外地“麦客”暖心解诉求

 5月25日早晨6点半左右,市农机中心接到了一位“麦客”的求助电话。

“麦客”是安阳市驰通运输公司车辆驾驶员王朋伟。当天早晨6点,他和同事运输两台跨区作业小麦收割机的车辆在叶县南站下高速。“下高速时他们未及时亮证,在缴纳高速通行费后,才提供跨区作业手续,想退费,请求我们协助解决。”市农机中心副主任王东文说,“麦客”为“三夏”忙,我们要尽力接诉即办。

当即,市农机中心通过叶县农机中心和叶县交通运输局联系,对方答复是车辆在跨区作业证等手续齐全情况下可以免费通行、缴费时不能提供跨区作业证者按规定收取通行费、缴费后电脑系统无法退费。 在此情况下,当天上午7时15分,市农机中心向市“三夏”工作指挥部交通工作专班反映此情况。上午10时,专班反馈,已通过工作渠道向省高速公司协调此事,待高速部门向叶县南站核实情况。

当天上午11时10分,王朋伟到叶县南站办理了退费手续,并对平顶山暖心为“麦客”的做法表示满意和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