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12410400005452882N/2023-00003
  • 发布日期
  • 2023-07-15
  • 主题分类
  • 农机生产服务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平顶山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7-15 浏览次数: 浏览

7月13日上午,第四巡察组在市农机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第四巡察组组长康根安、副组长谢继锋、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市农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级干部、各科室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组长康根安同志通报了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相关要求指出,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是第四巡察组和市农机中心共同的政治责任,市农机中心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强工作联系对接,准确提供文件资料,加强工作请示报告,扎实做好信访工作,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市农机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星海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坚决执行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共同努力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坚决积极配合市委巡察工作及时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工作任务全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坚决主动整改巡察发现问题,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正确看待、虚心接受、深刻反思、坚决整改,以巡察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抓实见效。

会后,第四巡察组还进行了问卷调查。

巡察期间,专设举报电话:19137590639;邮政信箱:河南省平顶山市A177信箱,邮编:467000;接收短信息手机:17537556713;电子邮箱:pdsswd4xcz@pdssjw.com。受理电话时间:工作日8:00-12:00,15:00-18: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