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000ywzx/2023-00004
  • 发布日期
  • 2023-10-16
  • 主题分类
  • 农机生产服务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平顶山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党组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16 浏览次数: 浏览

9月27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平顶山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康根安、副组长谢继锋及其他成员,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市农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级干部、各科室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谢继锋代表市委第四巡察组通报了反馈意见,康根安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农机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星海代表市农机中心党组作表态发言。

康根安就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巡察整改重要意义。农机中心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自觉性、主动性。二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坚决扛牢巡察整改工作责任。要全面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对照反馈意见,逐项研究整改措施,确保问题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三要标本兼治利长远,确保取得巡察整改实际成效。要认真对待巡察反馈问题,突出重点、标本兼治,以巡察整改进一步夯实农机工作基础。

2.jpg

罗星海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市农机中心党组对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严格按照要求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一是提高站位。把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担负整改主体责任,高位推动整改任务落实。二是狠抓落实。成立巡察整改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逐项梳理分析反馈问题,确保问题真改实改、清零见底。三是注重结合、突出实效。把推动落实整改与提升农机各项业务、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真正把巡察反馈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农机化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为建设现代化鹰城持续贡献农机力量。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于2023年7月13日至8月31日,对我中心党组进行了49天的常规巡察。巡察组通过专项汇报、调阅资料、个别谈话、实地走访等方式,突出政治定位,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