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752289046/2021-00002
  • 发布日期
  • 2021-08-03
  • 主题分类
  • 住房公积金管理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关于服务大厅全面从严落实网上预约办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03 浏览次数: 浏览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

为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决定:住房公积金业务自2021年8月3日起全面从严落实网上预约办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近期确需到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现场办理业务的缴存单位和职工,须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进行网上预约,未预约的业务,服务大厅窗口不予受理。

二、网上预约可通过“平顶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平顶山市住房公积金信息服务网”(https://www.pdsgjj.com)或“豫事办”APP三种方式进行。预约时请输入真实正确的证件号。

三、预约成功的缴存单位和职工请按照预约时段、预约办理网点提前到达,携带本人身份证明及必要材料,科学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绿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业务办理完毕后立即离开,不逗留不聚集。

四、对于因年龄大等其它原因不能完成网上预约且急需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职工,采取“特事特办”,可通过12329客服热线或联系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进行人工登记服务。 

五、需前往平顶山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缴存职工请通过“平顶山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根据预约时间自行前往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三楼住房公积金窗口办理相关业务。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对平顶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