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00csglj/2022-00019
  • 发布日期
  • 2022-11-01
  • 主题分类
  • 城市管理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聚焦民生实事 调研民心工程-- 张树营实地调研督导供热增容和燃气管网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浏览

11月1日下午,副市长张树营深入姚电公司供热增容改造施工和乐福小区燃气管网改造施工现场视察工程进度,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娄文奇,市发改委副主任贠涛,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胡国笋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图片1.png

在姚电公司5、6号机组供热增容改造施工现场,张树营实地查看管网改造进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树营强调,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体现着城市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过问此工程进展情况,市直各部门和供热企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时间、抓进度、提质量、保安全,全力推进5、6号机组供热增容改造工程,争取在11月底前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加强供暖安全管理,严格执行设备操作规程和供暖服务标准,进一步提高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扎实细致地做好每一项供热准备工作,确保今年的供暖工作正常高效运行。

图片2.png 

在乐福小区老旧燃气管网改造施工现场,张树营仔细查看改造工程进度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对施工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燃气老旧管网改造是市委、市政府回应群众期盼、改善民生福祉的实际举措,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积极沟通协调,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严谨细致地开展相关工作,切实把这项“惠民工程”做好做实。各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精准施策、倒排工期、统筹推进,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稳妥、有序、高效进行。要本着先急后缓的原则,优先改造时间最久、安全隐患突出的管网。同时,户内安全设施安装一并进行,在老旧管网改造工作扎实推进的同时,使燃气设施、管网运行处于“受控”“严控”状态,保障用气安全,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