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00csglj/2023-00003
  • 发布日期
  • 2023-01-20
  • 主题分类
  • 城市管理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阖家同享团圆饭 文明共迎幸福年
发布日期:2023-01-20 浏览次数: 浏览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经历了三年艰苦卓绝的疫情防御战,我们终于告别了不平凡的壬寅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3年新春佳节。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市城市管理局向鹰城父老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过去的一年,市城市管理局与全体市民凝心聚力、携手同行,不断细化城市管理方式,优化城市市容环境,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提升,生活与出行环境明显改善,市城市管理局衷心感谢每一位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红雷鸣初绽,雪照春中仆。当我们阖家团聚、共度新年的时候,环卫工人、执法人员等许多“无名英雄”仍坚守在寒风凛冽的岗位一线,用辛勤的付出维护着城市的环境秩序和市民的生活保障。请广大市民在节日期间文明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按规定停放机动车辆,共同维护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自觉保持环境卫生,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尊重环卫工作劳动成果,共同守护干净、整洁的城市市容环境;自觉爱护公共设施,遵守公共秩序,规范养犬行为,共同打造文明、舒适的城市人居环境。

续明催画烛,守岁接长筵。新春佳节期间,市区人流、车流量将明显增多,我们因疫情阻隔许久未见的家人们,此刻或已经顺利返平,与家人团聚;或正在收拾行囊,匆忙踏上归乡的旅途。为了给回乡返平和探亲来平的家人提供暖心、温馨的探亲体验,传递鹰城的热情与亲情,市城市管理局将在1月21日(腊月三十)0时-1月27日(正月初六)24时对市区道路外地车辆实行柔性执法、文明劝导,对其轻微违法停车行为不予处罚,请外地返平的广大车主充分理解并积极配合城市管理工作,共同营造春节期间安全、和谐的城市管理秩序。

路漫漫其修远兮,城市的文明建设任重道远,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热切期盼广大市民朋友以主人翁的精神姿态,积极参与、踊跃投身城市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让秩序之美、环境之美添彩鹰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