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00csglj/2023-00002
  • 发布日期
  • 2023-01-17
  • 主题分类
  • 数字化城管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廉政教育不缺位 风清气正度佳节 —数字化城市监督指挥中心召开节前工作安排暨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浏览次数: 浏览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6日上午,市数字化城市监督指挥中心召开节前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安排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蔡高尚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传达了《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等违纪案例。

会议指出,“节点”就是“考点”,节日是是滋生不良作风的高发期,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期,党员干部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好“总开关”,绷紧“廉政弦”,严防“节日病”,遵规守纪、廉洁过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一是紧盯责任落实,按照“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工作要求,持续做好问题上报、受理派遣、协调处置等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派遣、早协调、早处置”,切实发挥好数字化平台监督协调作用;二是紧盯值班值守,严格按照“谁带班谁负责、谁值班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工作责任,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紧急突发事件和安全隐患问题,要及时上传下达并做好记录,重大问题及时上报;三是紧盯隐患排查,要加强对数管系统、核心机房及办公区域用电设施等方面的安全检查,排除隐患,确保假期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四是紧盯应急处置,加大雨雪天气对主次干道、广场游园、绿地景点等区域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市政设施等问题的巡查力度,做到“眼中有活、心中有数、手中有招”,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干净整洁、安全有序、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还对公车封存、安全出行、疫情防控等进行了认真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