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00csglj/2023-00003
  • 发布日期
  • 2023-01-29
  • 主题分类
  • 数字化城管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节后慰问鼓干劲 振奋精神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3-01-29 浏览次数: 浏览

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娄文奇、局长彭涛带领局党组成员到数字化城市监督指挥中心开展节后走访慰问,并给予全体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市数字化中心主任蔡高尚及班子成员陪同。

娄文奇一行对数字城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他指出,2022年,数字城管以科技赋能,在城市防洪防汛、文明城市创建、市政设施提升、市容秩序改善等方面提供了有效助力。2023年,面对新目标、新任务、新挑战,要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平台”承上启下、左右联动作用,强化与各县区、各责任单位的协同联治,注重对重难点问题的跟踪督办,保持“干”的作风,坚持“以小时论实效”,为创建“大城管”应用格局再立新功。

彭涛对2023年数字城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注重学习创新,提升数字城管运行效果;二是强化前瞻谋划,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三是提高政治站位,抓总抓重,对标定标,服务大局,为城市管理出新出彩贡献力量。

 蔡高尚对局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深化智慧城管应用为重点,创新举措,持续求进,进一步提升数字城管工作效能和为民服务水平,以更好的面貌,更热情的服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为城市管理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