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00csglj/2024-00001
  • 发布日期
  • 2024-02-22
  • 主题分类
  • 数字化城管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收心谋开局 聚力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4-02-22 浏览次数: 浏览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节长假结束,为使中心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及早“收心归位”,2月18日上午,市智慧城市运行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安排暨节后“收心会”,督促干部职工及时调整心态、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状态投入到2024年工作中。中心主任蔡高尚、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个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一个理清思路、谋划工作的部署会,全体人员要把思想和精力尽快投入到工作中,在谋事上趁早、在做事上抓早,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围绕2024年工作总体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思路、加快项目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并要求各科室强化责任勇担当,勤学习增本领,讲团结重协作,抓重点创亮点,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局。

会议要求:一要收心整装,冲刺起步。迅速集中心思,在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就位、工作到位;二要理清思路,精心谋划。围绕本年度工作主线,对照目标、突出重点,谋划全年工作,把责任落实到人上、工作任务细化到点上,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三要盯紧项目,强力推进。聚焦技术革新、提智赋能,强力推进城市运管服平台和城市生命线工程建设。四要深耕业务,提质增能。落实好“人人都是采集员”工作机制,确保问题发现、难题解决在一线;持续以“大讲堂”活动为抓手,常态化开展业务交流,实现能力素质“双提升”,做适应新时代、综合型的有用人才,为城市管理赋能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